字母君

直到我迷惘而仓促的被你捡起
狼狈而慌乱的被你抱紧
直到你穿过人来人往的光影里
趟过无处安放的回忆里
直到神经 痛觉都被你占领
直到我波澜不惊的生命
还可以惊天动地

【445ML】记个脑洞

灵感来自于一首歌,《买故事》by大白玉兰,以下是部分歌词。
--------------
荒屋围炉 难得夤夜尚有来人
拢袖迎出 且告在下欲听之物
悲欢有价 青白瓷瓮小楷标注
无甚新鲜处
白衣黑衣 无非是少侠逞豪气
剑技琴技 总归那几笔窠臼戏
家义国义 天命总比人有造诣
第一年私塾 连席咏关鸠
第二年江州 争风闹花楼
第三年殿试 道异不相谋
第四年清秋 入梦饮祭酒
取我之骨 为君之书 尊驾何苦 非讨这前世故
取我之胆 为君之刊 就有隐瞒 也是细枝末端
取我之血 为君之页 拨珠算结 统共仙泪五钱
残火将灭 长揖作别 三途欲雨 路上快行少歇
第一年 相悦桃花江上
第二年 掷砒霜 陷城防 受命敌王
第三年 棺一具 尸一双
第四年 三途旁 做书商
--------------------
一世江湖,一世官场,一世仙鬼

嗯……想写Z老师和M老师相爱相杀还相爱的故事

看起来像个很大架构的文,我………

有没有小伙伴愿意和我一起讨论?求求求!

还有一个问题,脑洞太大,手速太慢怎么办?急急急

评论

热度(1)